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韓國音樂推薦


1.學校2015OST-Tiger JK - Reset

這首是我在看學校2015的時候最喜歡的一首歌雖然聽不懂歌詞的內容但感覺他的旋律跟內容很搭而且唱這首歌的人的聲音也很好聽,太棒了吧~~~~

2.太陽的後裔OST-JYJ俊秀 - How Can I Love You

這是在太陽的後裔裡最後一集的一首歌,雖然曾經出現在第八集中但那時候就得到了粉絲的關注和好評。直到4月14日凌晨正式公開,不到一個小時就橫掃了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

3.TaeYeon太妍 - I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的首張專輯,在2015年10月7日公開了全曲音源,是她在出道以來首次參與作詞的歌品,將自己最真實的感情、對未來的決心寫了進去。太妍的歌聲真的很好,我的女神阿~~~~~~~

4.BTS - DOPE

這是一首我看了MV的舞而喜歡的歌,難怪別人說跳舞要有力不然會很難看,這就是因為跳得很有力所以才能展現出他們各個帥氣的原因阿~~~

5.EXO - Sing for you

要推薦歌曲的話當然不能錯過我的男神團阿!這是冬季特別版專輯中的其中一首,也是我覺得最好聽的一首抒情歌阿。

6.Red Velvet - Ice Cream Cake

這首有活力又好聽的歌也很值得推薦阿!Red Velvet是韓國SM娛樂公司在2014年推出的女團,也是SM娛樂公司睽違5年而推出的女子團體。可能是因為Red Velvet的前輩們各個都發展得很棒,才會導致他們這個專輯距離出道時間至首次音樂節目冠軍只有238天(而Yeri僅出道10天)。






未完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